產品分類

产品分类

XLS-1 超聲波液位開關

您現在的位置是:首頁 > 產品 > 液位控制

XLS-1 超聲波液位開關

探頭長度 : 1.25" (包括螺紋)

液體流體相容性 : , 水基介質, 烴基化學品, 不相容高粘度液體

外殼材質 : 316L 不銹鋼

連接器外殼 : 30%玻璃填充聚酯

精度 : 中心線 ±1 mm

流體溫度 : -40℃至125

工作壓力 : 0250 psig

詳細資料|點擊率:3070|打印|返回
相關介紹

XLS-1超聲波液位開關是Gems的一款堅固產品,可替代磁簧開關液位傳感器使用。XLS-1適用于水、水基和烴基液體,可用於泡沫和凝露可能影響其他傳感技術的應用。XLS-1專為在具挑戰性的應用中可靠運行而設計,是發電機、水箱、散熱器、印表機和其他工業應用中流體液位檢測的理想解決方案。

 

XLS-1外形緊湊,應用非常靈活,並且帶6個安裝選項,可安裝在各類特殊的應用中。XLS-1不含運動部件,因此不會發生常見的部件磨損問題。由於採用了先進的超聲波液位感應技術,XLS-1能降低客戶的停機時間。

 

* 無運動部件

* 免維護

* 不受傳感器上的凝露影響

* 不會將泡沫視為液體而誤報警

* 採用微電子控制器

 

XLS-1適用於以下領域的嚴苛應用:

* 農業 * 採礦與建築 * 市政安全 * 列印 * 專用車輛

 

XLS-1超聲波液位開關還帶有IP67IP6K9K防護等級的電氣連接,可在有限浸水及受到強力高溫水射流時保證對濕氣入侵的抗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