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分類

产品分类

F7301, F73C1, F73S1 拉板力傳感器

您現在的位置是:首頁 > 產品 > 德國 WIKA / Tecsis 產品系列

F7301, F73C1, F73S1 拉板力傳感器

精密表面處理且防銹性能好的合金鋼或不銹鋼

穩定性好、抗衝擊振動性好

可用於靜態或動態力測量

重複性高

詳細資料|點擊率:2526|打印|返回
相關介紹

應用

 

 * 履帶吊、起重機、港機中測力和扭矩計算

 * 帶式輸送機

 * 電機或者絞車

 * 絞車的繩張力測試

 * 港機起重系統

 

描述

 

薄膜式拉板力感測器符合客戶對於高強度、精密表面處理、防銹性能好合金鋼或不銹鋼的要求。

 

我們通過有限元分析(Finite Element Method)技術進行優化設計,能夠準確地預測力傳感器在特定的應用情況下的測量精度。

 

力從該拉板力傳感器上的孔內通過。此系列拉板力傳感器採用的是薄膜式應變技術進行拉力的測量。薄膜式的敏感元件尺寸小,可以準確固定在受力點,進而達到較高的測量精度。

 

該薄膜式的敏感元件可形成雙信號輸出,無需更改傳感器的外部結構,感測器便具有冗餘輸出,進而滿足安規要求,如 EN13849

 

此系列拉板力傳感器集成了定制化的信號放大器,滿足安規的要求,從 pl-c pl-e。其 EMC 性能佳,具備極強的抗干擾能力,其輻射抗干擾性優於 200V/m

 

該系列高品質力傳感器適用于高負載場合,如吊車秤或其他大型起重設備。它們也被批准用於爆炸性環境。

 

我們可根據客戶的需求,提供定制化解決方案,如幾何形狀、額定量程、信號輸出形式等。

  • 上一篇:已經沒有了
  • 下一篇:已經沒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