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奧馬有限公司專業代理液位、流量、壓力、溫度、控制等工業自動化組件,香港公司成立於1992年,總部設在經濟快速增長的國際大都市--香港,分部東莞市奧馬控制設備有限公司設在中國大陸經濟騰飛中的東莞虎門鎮。


本公司所有產品均屬一級代理,主要經營歐美原裝進口品牌。經過了28 年的不懈努力和不斷創新開拓,現今已擁有完善的專業技術和售後服務隊伍。一系列以Omar 為品牌的產品,在2004 年正式面世;2006 年開始更推出一系列“價廉質優”的產品;為了促進公司的發展及迎合廣大客戶的市場需求,於2007 年東莞分公司成功申辦成為一般納稅人。


秉承一貫以“忠誠可靠、廉潔守法”為宗旨,始終堅持以“優質服務、優良品質和合理價格”為發展方向,我們深信,只有堅守“貨真價實”與“優質的售前售後服務”,才得以贏取廣大客戶的長期支持與信賴。展望未來,我們誠摯希望與您攜手共創輝煌佳績!


產品應用行業:

☆ 避难硐室

☆ 救生舱

☆ 水处理
☆ 环保工程 ☆ 注塑机/压缩机 ☆ 润滑设备
☆ 电镀设备 PCB设备 ☆ 超声波清洗
☆ 制氧设备 ☆ 波峰焊/回流焊 ☆ 光伏行业
☆ 食品行业 ☆ 化工行业 ☆ 液压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