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分类

产品分类

台湾 Lorric 蹼轮式流量计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产品 > 流量计

台湾 Lorric 蹼轮式流量计

安装方式:in-line(管段式)

三通管接法:UPVC 插管接头,UPVC 内外牙(BSPT/ NPT) 接头

蹼轮材质:蹼轮材质PVDF包覆磁铁 + 精密陶磁轴承及主轴

三通管材质:UPVC

供电需求:DC 12V to 36V 100mA

反应时间:< 1 秒

防水等级:IP65


详细资料|点击率:11269|打印|返回
相关介绍

专利AxelSense 轴感应」技术

LORRIC 改良了原本位于叶片上的感应磁铁,将量测原理从感应叶片上磁铁经过感应器的时间差,改为叶片的转向,创造出「轴感应叶片」。搭配 LORRIC 重新设计的流量算法,推出专利「AxleSense 轴感应」技术,此技术将可大幅提升其对极端微小流量的感测能力,以及叶片异常的即时监测能力。


流量侦测范围更广 (最大范围可达 0.15 m/s~10m/s)

传统蹼轮式流量计因感测磁铁设计于叶片上,在管内液体低流速时,流量感测有着极大误差甚至侦测不到。LORRIC 蹼轮式流量计,使用轴感应技术,由转向侦测流量,因此,在低流速下,仍可灵敏地感受着叶片的转动,且持续地低误差监测流量,提供使用者更广泛的应用环境。


主动智能侦测因叶片消失所造成零流量问题

当流量计侦测不到流量时,可能肇因于泵浦、管线、设备本身、或是蹼轮式流量计因结晶或磨耗而断裂所造成的叶片脱落与损坏问题,LORRIC 专利「AxleSense 轴感应」技术可主动即时侦测叶片异常,提供现场管理者明确的叶片异常资讯,让流量计不再只是被动的只显示零流量。对于导入工业4.0的使用者,将 LORRIC 蹼轮式流量计的详细异常资讯与工厂管理系统整合,能帮忙现场人员快速排除流量异常的问题。


  • 上一篇:已经没有了
  • 下一篇:已经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