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分类

产品分类

磷酸酯流量计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产品 > 流量计

磷酸酯流量计

测量精度 : ±2.0% F.S

流量范围 : 0.1-130 GPM (0.5-500 LPM)

最大工作压力 : 铝及铜材质 : 3500 PSIG (240 Bar) ;

                        不锈钢材质 : 6000 PSIG (410 Bar)

最高工作温度 : 116

 

详细资料|点击率:2765|打印|返回
相关介绍

磷酸盐酯流量计是一种可变面积流量计,它是测量较重的溶剂型材料和润滑剂的低成本替代品。该流量计具有出色的防风雨结构,可用于户外环境以及需要冲洗的地方。通过使用Pyrex®管和特殊密封件,该仪表可与腐蚀性更强的液体兼容。NPT,SAE和BSPP端口的标准选择减少了易于安装所需的适配器数量。


材料选择:

可以选择铝,黄铜或不锈钢以满足系统和液体要求。

 

不受限制的安装:

允许水平,垂直或倒置安装,不需要在入口或出口上直接安装管道。

 

多种用途:

这些多功能仪表经过工厂校准,适用于磷酸酯,可用于验证液压动力单元的输出,以及用于测试适当流量的机械和工具。

 

坚固耐用:

这些仪表均采用所有金属压力容器制成,可以安全,永久地安装。

 

高压操作:

磁耦合从动件设计允许操作到6000 PSIG并与液体一起使用。

 

可用的多个埠:

标准选择的NPT,SAE和BSPP埠可减少安装所需的适配器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