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分类

产品分类

8793型 数字电动气动过程控制器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产品 > 德国 Burkert 流体控制系列

8793型 数字电动气动过程控制器

主体:铝塑涂层

密封:EPDMNBRFKM

工作电压:24 V DC±10

残留波纹:最大 10

设定值设置:0/420 mA05/10 V

输入电阻:0/420 mA180Ω; 05/10 V19kΩ
详细资料|点击率:2354|打印|返回
相关介绍

坚固耐用且紧凑的过程控制器设计用于加装到符合 IEC 534-6 VDI/VDE 3845 标准的推进和回转驱动装置上。配有远程位移传感器的款型也可以用于 Bürkert 过程调节阀的调控。数字电动气动过程控制器 SideControl 定位器能够处理所有通用的电流和电压标准信号,可以选配一个 PROFIBUS DPV1 DeviceNet 现场总线接口。

 

过程参数的实际值作为 4 - 20 mAPt 100 或者频率信号直接传送给设备。过程控制器在标准值/实际值对比的基础上,为从属的位置控制器计算内部标准值。过程和位置控制器的参数设定可以自动进行。在此过程中,会自动识别控制回路的类型,并确定合适的控制器结构和与之配套的最佳参数集。过程控制器带有诊断附加功能,用来对阀门进行监控。基于状态信号的阀门诊断消息符合 NE107 (NAMUR) 标准要求,而且会作为历史条目记录下来。藉助诊断功能,可以对调节阀的运作条件进行诊断,必要时进行维护保养规划,进而优化设备的利用率。

 

透过位于外部的操作和显示模块进行操作,它由一个带有背光照明的图形显示屏,以及一个带有四个按钮、可以透过软件进行功能关联的坚固耐用的薄膜键盘构成。操作系统不但简单而且直观,此外还与 Bürkert 位置或过程控制器 TopControl 8692/8693 保持统一。气动控制系统可以用于单动和双动驱动装置。针对停电或气动辅助能源停止情况所定义的安全响应,是它的一大优势,此外还可在供气压力最高 7bar 的条件下,保证非常良好的有效空气动力性能。

 

 * 紧凑且坚固耐用的构造

 * 透过位置和过程控制器的 Tune 功能开展调试

 * 整合诊断功能,用于阀门监控(选配)

 * 动态控制系统,在调控完毕的状态下不消耗空气

 * Profibus DPV1 DeviceNet(选配)

  • 上一篇:已经没有了
  • 下一篇:已经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