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分类

产品分类

8611型 通用型控制器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产品 > 德国 Burkert 流体控制系列

8611型 通用型控制器

外壳,盖子:PC+ 20%玻璃纤维

前面板作品集:聚酯纤维  /  螺丝:不锈钢

多针:CuZn,镀镍   /   壁挂支架:PVC

显示:带背光的双行8LCD

工作电压:24V DC±10%,滤波并调节

消耗功率:约 2W(无阀-无传感器输入)

供电电缆:最大0.5mm2 最大横截面 100米,带屏蔽

详细资料|点击率:2446|打印|返回
相关介绍

8611 型通用控制器凭借其紧凑的结构,完美适用于构造紧凑型控制系统。测试结果显示,该设备不但兼容所有 Bürkert 比例阀和传感器,而且可与任何使用标准信号(4-20 mA0-10 V PWM 输出)的非 Bürkert 调节阀进行组合。具备 PI 特性的过程控制器提供了大量附加功能。

 

透过 3 个仿真输入端,可以将过程实际值作为标准信号 (4-20mA / 0-10V)、电阻信号 (PT100) 或频率信号进行读取。可以透过电流或电压标准信号,或者透过键盘设定过程标准值。可以专门针对温度调控任务,构建一个附带流量控制功能的级联结构。由于可以触发比例阀和过程阀,因此,在流体技术领域,针对液态和气态介质,可以满足多样化的调控任务需求。

 

 * 连续控制、两点控制、三点控制和开关控制

 * 比例控制

 * 传感器输入端(4-20 mA0-10 V、频率、Pt100

 * 比例阀、过程阀和电动阀触发装置

 * 为所有 Bürkert 比例阀和流量传感器进行了预定义

  • 上一篇:已经没有了
  • 下一篇:已经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