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分类

产品分类

8619 型 多信道及多功能传感器/控制器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产品 > 德国 Burkert 流体控制系列

8619 型 多信道及多功能传感器/控制器

密封件/螺钉:硅胶/不锈钢316A4

端子支撑板:不锈钢304

接线端子:PBT,触点在镀金铜合金中

RJ45连接器端口:镀金铜合金,热塑性塑料触点

显示屏LC图形显示屏,浅蓝色背光;128 x 168像素分辨率 ; 德文,英文,法文语言

详细资料|点击率:2261|打印|返回
相关介绍

8619多信道和多功能变送器/控制器有两种外壳可选,可用于面板或壁挂式安装,是一种微处理器变送器/控制器,用于连接传感器,该传感器可通过脉冲或仿真信号(020 mA420 mA02 V05 V010 V)传送讯号(例如压力,压力,液位,氯...)。

 

8619型是用于测量和控制以及定量过程的理想设备,例如在水处理厂(如锅炉,冷却塔或反渗透系统),以及食品和制药厂的应用上。 硬件和软件中的模块化为符合应用程序提供了高度的灵活性,从而达到最高的性价比。 先进的电子设备和先进的控制计算法可确保始终保持最佳的过程控制,而操作员的介入却最少,保持质量稳定。

 

得益于对Modbus TCPPROFINET(符合Class B)或EtherNet / IP 的全面支持,8619可以集成到大多数工业以太网环境中。 因此,所有重要的过程值(例如测量数据,过程诊断或设备状态)都可以轻松集成到自动化系统中。

 

 * 与最常用的传感器兼容:流量,pH / ORP,氯和电导率等

 * 简单、直观的用户界面,带有可调节光度的大型显示屏(4个自定义接口)

 * 支持硬件扩充(最多6个插槽)

 * 提供工业以太网(Modbus TCPPROFINETEtherNet / IP)选项

 * 功能可通过软件方式扩充

  • 上一篇:已经没有了
  • 下一篇:已经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