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分类

产品分类

F7301, F73C1, F73S1 拉板力传感器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产品 > 德国 WIKA / Tecsis 产品系列

F7301, F73C1, F73S1 拉板力传感器

精密表面处理且防锈性能好的合金钢或不锈钢

稳定性好、抗冲击振动性好

可用于静态或动态力测量

重复性高

详细资料|点击率:2503|打印|返回
相关介绍

应用

 

 * 履带吊、起重机、港机中测力和扭矩计算

 * 带式输送机

 * 电机或者绞车

 * 绞车的绳张力测试

 * 港机起重系统

 

描述

 

薄膜式拉板力传感器符合客户对于高强度、精密表面处理、防锈性能好合金钢或不锈钢的要求。

 

我们通过有限元分析(Finite Element Method)技术进行优化设计,能够准确地预测力传感器在特定的应用情况下的测量精度。

 

力从该拉板力传感器上的孔内通过。此系列拉板力传感器采用的是薄膜式应变技术进行拉力的测量。薄膜式的敏感元件尺寸小,可以准确固定在受力点,进而达到较高的测量精度。

 

该薄膜式的敏感元件可形成双信号输出,无需更改传感器的外部结构,传感器便具有冗余输出,进而满足安规要求,如 EN13849

 

此系列拉板力传感器集成了定制化的信号放大器,满足安规的要求,从 pl-c pl-e。其 EMC 性能佳,具备极强的抗干扰能力,其辐射抗干扰性优于 200V/m

 

该系列高品质力传感器适用于高负载场合,如吊车秤或其他大型起重设备。它们也被批准用于爆炸性环境。

 

我们可根据客户的需求,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如几何形状、额定量程、信号输出形式等。

  • 上一篇:已经没有了
  • 下一篇:已经没有了